close

 

星期六去看了Megamind~感覺好久沒看動畫片了,這一部特別要推薦一下囉

剛開始聽說他就像是超人特攻隊,只不過拯救城市的是壞蛋罷了...

聽到這倒是燃起我的興趣~

 

雖然說一開始就知道Megamind會拯救Metro City~

不過還是讓人期待他的故事劇情發展會是如何~

看了之後覺得還不賴~

故事用倒敘法的方式介紹了兩位主角的出場,

然後再開始他們一連串對決的故事~

其中鋪陳了本片中最重要的反派角色在旁邊~

說真的我沒有很仔細的看他的海報

還真不知道原來反派一直都有出現~

但裡面所有的角色,我最愛Minion啦!超愛演!哈哈!(看過就懂了

整場坐旁邊的人總是一直大笑因為片中很多小動作看似普通,卻非常的幽默說~

(不過小弟我被說笑點低就是了...有看過的一定要幫忙評評理啊...)

 

小弟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滿緊湊的~

尤其是現在的動畫不論是人物,景,甚至爆破等等的場面~

做的真的非常非常的逼真~

不得不誇讚一下~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到電影院去看3D的~可惜目前的IMAX被拿去放哈利波特了...

不然在IMAX上播的話我也滿感興趣的說!!!

 


官方網站:http://www.megamind.com/

 

 SORRY...我找不到Metro Man的Profile...(其實官網好像也沒有耶...)

@Megamind Profile - Will Ferrell (超有笑點的喜劇演員)

 

@Minion Profile - David Cross

@Roxanne Profile - Tina Fey

@Tighten Profile - Jonah Hill

@Trailer from Comic-Con '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