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哈利波特是我看過以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集~

可能是因為這應該是哈利波特系列最後一集的關係吧(雖然有分上下兩集...)但總是要珍惜一下~

以往的哈利波特總是會以開學作開頭,魁地奇,打怪,掉寶(?!),然後畢業回家...

我只是依照過去的印象,=="希望"哈"迷們別介意...

但這次真的是跳脫了以往的印象!!!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不只劇情豐富緊湊,雖然上集感覺非常的陰暗(只要有人帶上分靈體項鍊,就像帶上魔戒一樣被影響...)

...因為挺哈利波特的人一位位相繼犧牲~

但是劇中還是帶有那麼些幽默(榮恩無意間差的一句話總是帶有那麼些幽默)~

而且動作場面(尋找分靈體,還有解救妙麗,被死拿錢追逐等等...)

還有特效(哈利波特的分身還不錯唷)都非常的精采!!!

其實我這次去看,是為了看他們的特效~

果然真的沒讓我失望啊!!!

有好幾幕都讓我好驚訝~不過我還是不在這放地雷好了~

重點是...

重點是...

如果要頒發本集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的話~我可以給多比怪角嗎!!!

他們簡直就是我公認本集的重心啊!!!

Dobby

雖然最後多比被賜死....

但要是沒有他們小精靈的出現,怎麼會有後面的哈利波特呢~

分享一些官方幕後給大家

導演和演員的劇情大綱介紹[HD]~

"死拿錢"追哈利波特等三人的幕後[HD]~

哈利波特大逃亡[HD]~

死神的聖物 由來:

死神的聖物是源自魔法世界的一個童話故事:
《三兄弟的故事》
從前有三個兄弟都是魔法師,
他們在旅行的途中 經過了一條大河,
於是他們施了魔法 製造了橋橫渡大河,
這個舉動激怒了死神,
因為旅人通常會在河中溺斃,
這樣等於是作弊,
於是狡猾的死神出現在橋上,
假意的稱讚三兄弟的智慧擊敗了他,
並且說要給予三兄弟禮物,

大哥說要世界上最強的魔杖,
死神就用了附近的接骨木製做出了一把魔杖,
二哥為了羞辱死神 便說要擁有讓人復活的能力,
得到了復生石,
謙遜的三弟則說 他只希望離開這之後 能不再被死神找到,
死神只好很不甘願的交給他自己的隱型斗篷。

得到魔杖的大哥很得意的到處施展魔法傷害別人,
最後在睡夢中被強盜殺死,
於是死神得到了大哥的靈魂。

二哥讓自己心愛的女生復活,並且與她結婚。
但是她卻變得冷漠與不快樂 因為她已經不是這世界的人,
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二哥也了結了自己的生命,
死神也得到了二哥的靈魂。

只有三弟穿著隱形斗篷,
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直到他年事已高,
他把斗篷交給自己的孩子,
而死神來到他的身旁,
像朋友一樣地迎接他。

-------我很喜歡這一則故事,尤其是他用有點像皮影戲的方式呈現~讓人非常融入故事劇情的感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