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其實早在上映前就已經注意很久了~那時候會特別注意的原因是因為...

很少有電影題材是以"貓頭鷹"為角色做的電影~(也可能是有只是我看片量不足吧)

看了之後真的只能說"值得"呀!!!

劇情從一開始就非常的緊湊,其實就像很多網友評價說是貓頭鷹的動作片...真的是如此!

雖說是兒童故事書改篇的題材,但大人看我相信也絕對不會失望的~

不過想想這部片的背景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我覺得大人小孩看都適合呢?

因為...

這部片的導演是拍...[300]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血腥動作片

這部動畫片的公司前一部的作品...[Happy Feet]快樂腳溫馨感人片

想想兩部合在一起的效果...其實還真的是很不賴耶!!!

"貓"片的特色真的很多~像是貓頭鷹的羽毛,水及煙等等非常細微的部份,我覺得就像第一次看到"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那樣,

非常的驚訝!因為那細節做的真的很很很逼真啊!!!

今天才聽老師說,那是新的effect~不過原創軟件者還沒有意要釋放說~

很期待未來的電影~希望能有更多更新的元素加進去~

總歸一句話:趁著哈利波特還未上映的時候,大家趕緊到"IMAX"去欣賞吧!強烈推薦要看IMAX的才過癮哦!!!

以下分享他的主題曲,我也超愛這位歌手[Owl City]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這部片才找他的~真是搭呀

[To The Sky] By OWL CITY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