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入電影咖~不得不用最近看的恐怖片來當我的第一篇電影評論了

話說看鬼入鏡的前身【靈動:鬼影實錄】的時候,一連看了三次吧...整個就是覺得毛骨悚然啊...

DV紀錄片的拍攝手法,低成本,卻創造出相當高的票房~因為真的相當逼真!

男女主角還因為這部片被大家廣為討論~

因為太真實了~讓人誤以為這是真實事件~

不過到了第二集,我想看到Yahoo的電影評論,真的是非常兩極~

但對我而言,我是站在覺得續集也很棒的這一邊囉!

當然有幾個原因啦~

第一.他是續集!顧名思義就是,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看第一集囉~會發現導演和編劇的厲害!

       竟然可以將兩集如此天衣無縫的結合在一起~又不會讓人覺得驚訝!

第二.維持實拍的一貫作風,強調真實感.不知道是我太膽小還是太卒仔有好幾幕真的被嚇到了~

       本片對於音效的表現真的太厲害了!

但說幾個原因目前也才想到兩個說~但還是推薦給看過第一集的人去看看囉!

不過,本片也是有非常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預告片的內容,僅止於在預告片中出現...

所以就看各位看倌的評斷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