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tterfly Circus - HD from The Butterfly Circus on Vimeo.

今天早上照慣例會逛一下Vimeo看看有什麼新作品可以激發一些小小的靈感~

無意間看到了The Butterfly Circus這部影片~

原本以為大概是三到五分鐘的短片,沒想到過了十分鐘都還沒結束...

好奇的我就繼續看下去了~

片頭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很像過去的某部老片"象人"的翻版~

所以就覺得還好...可是越往後面看卻發現原來我錯了!!!

 


 

以我非常不足的英文能力,大概可以理解的就是:

有個馬戲團名叫"蝴蝶馬戲團",他們巡迴各地做表演

在一次巡迴中他們到了一個遊樂園,其中有一個"Side Show"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人(很像台灣的那種驚奇博物館之類的~)

最特別的一位是,有一個人他天生就沒有四肢~

當他出現的時候總是被人們嘲笑或欺負

但蝴蝶馬戲團的團長卻跟大家有著不一樣的反應

對他就如同對一般人一樣(中間好像稱呼"A friend"吧)~

也因此,他鼓起勇氣想脫離原來的"Side Show"

偷偷地跟著蝴蝶馬戲團

但這個馬戲團非常的特別~

他們並不以自己的"與眾不同"來博取別人的同情或取悅別人~

而是以他們最擅長的表演來激發人心並創造感動~

其實"蝴蝶馬戲團"的團員們都有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

但他們不因為自己的過去而沮喪,反倒振奮並重新開始~

因此在團長的激發下,沒有四肢的他,找到屬於他的另一片天~

 


 

原本以為這部片裡,那位沒有四肢的人,是用AE或是化妝做出來的(對不起作者,我失禮了)

但到誠品的時候,走進去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他的自傳!!!我嚇到了!!!

原來真的有這個人,他的名字叫 Nick Vujicic

他被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遠見雜誌,商業周刊,中天電視都有他的報導~

本來中文書翻了翻覺得還不錯~就想說是翻翻看原文書,如果都看不懂的話就算了...

沒想到...

他的原文書非常非常的淺顯易懂耶!!!

難道這是命中註定書本選中了我嗎

......

(抱歉,中了"The Hurricane"的毒了)

總而言之,在很久沒有買書之後的今天,迅速的決定就是這一本書了!

"Life Without Limits"

推薦給大家囉!

Nick Vujicic - Life without lim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