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N:Legacy]這部片應該是繼阿凡達後大家最注目的焦點電影之一吧~

原本我還不知道他是續集,所以一開始預告給我的感覺是很新鮮

後來在看完介紹之後才知道原來迪士尼在1982年那時候就上映第一集的TRON

而且在那時電腦還不發達的時候,是第一部用電腦特效完成的電影,算是非常新的科技!

也因此我就挖了一下舊片來瞧瞧...果然...引起我的興趣了!

因為當時的特效跟現在的特效真的差好多!而且他們找來第一集的主角回來~整個劇情感覺就是有連貫上~

相信迪士尼花了三億,一定會打造全新的TRON的!期待票房呀我要看3D IMAX~喔耶!

下面是1982年的TRON,還滿想看看的~為了故事劇情吧!

如果看過TRON的原版預告的看倌們還是提不起興趣的話,

我想下面這支Video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也是老師分享這支Video才讓我對TRON更有信心的!

[DAFT PUNK - TRON:LEGACY]  

*By the way, 聽說DP這電子樂團好像也有串場,而且他們表演都喜歡帶超炫安全帽,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